糯孤

脑残,脑残靠边站

嗯,说一件我被盗号的事情



我的原来名字叫金是小天使,我写了文章,



名字叫大佬金金在线暴打玛丽苏。


但是昨天晚上我被盗号了。



我心里咽不过这口气。


我就重新注册了一个号。


名字和背景还是原来的。


我会继续写我的文。



但是我希望不要再发生我会被盗号的事情。



盗号的人真的是让我觉得很恶劣。



为什么要盗别人的号呢?


昨天晚上发现自己被盗号的时候,我伤心了很久。



所以这次之后我会把自己的文章和身份加密。


我不希望自己再出现被盗号的事情。



以后我会用这个账号去写文章。



所以以后看文章的话请来我这里。








谢谢

评论(28)

热度(49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