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孤

脑残,脑残靠边站

大佬金金在线暴打玛丽苏



放学后………………



金脚步飘飘然的走在路上,脑中不停地播放着之前在校长室的那一幕。



丹尼尔是我姐夫!!!


他是我姐夫!!




…………………………………………


“哒,哒,哒”

“请进”

“校长……好…………”


金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白发青年,感觉受到了一万点爆击。



是的,这个人就是我们的打你二大爷丹尼尔大人!


“金怎么了?”


丹尼尔看着愣愣的金,走上前去拍了拍金的肩膀,语气温柔的和金交流。


“金,教物理的老师跟我说了你上课用的公式物理老师说你可能开创了一扇新的大门”


“金,你是一个很好的学生”

“嗯”金愣愣

“也是一个很好的弟弟”

“嗯”金有些反应过来了

“秋跟我说了你的情况,让我在学校关照你下”

“嗯?”金开始反应了

“毕竟我是你姐夫”

“嗯!?”金大惊



不是,丹尼尔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毕竟我是你姐夫

竟我是你姐夫

我是你姐夫

是你姐夫

你姐夫

姐夫


我操艹!!!!!!!




#论大赛裁判长突然变成自己的姐夫怎么办?#

#急,在线等#



金瞪大双眼看着丹尼尔,似乎还是不相信刚刚的事,丹尼尔被金瞪得有些发毛,眼睛上的青茎突突的,臭小子你真认为我看不见你眼里那“我信你个鬼!”吗!


“金,你先回教室吧,”

“……嗯”


…………………………………………


金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下来。


算了,不想了,回家!


此时天已经有些昏暗了,路上也没有几个人,金就这么走在路上,路过一个巷口的时候金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皱着眉头看着黑洞洞的巷口。


思考片刻后,金走进去了,当看到是谁的时候,轮到金惊讶了,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嘉德罗斯。


没错,就是嘉德罗斯,那个平常日天日地日空气,吊到上天的嘉德罗斯!


不过金看着嘉德罗斯一身血污,也不顾脏了,背起嘉德罗斯就向家的方向走去。


(金刚背起嘉德罗斯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嘉嘉那无与伦比的压力……真重)



轻轻的把嘉德罗斯放在床上,就急急忙忙的给他包扎,包扎的过程特别辛苦!


金看着嘉德罗斯身上的伤势表示我现在后悔了,把他扔回去可以吗。


看着自己床上躺着的人,看着他身上自己的衣服,金觉得自己捡了一个大麻烦回来。(没错!金宝给嘉嘉换衣服了!放心,金宝只是觉得方便才换的)


看着外面天黑了,金就觉得有些烦躁。


我怎么捡了这么一个大麻烦回来啊!姐姐要是看到了会不会生气啊!!!


“即便身陷贫瘠,双眸依旧湛蓝,血腥……”

(这是金宝的角色曲,想听的话去搜索听听吧,名字是少年如光)


真是怕啥来啥,姐姐给自己打电话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但金宝就是金宝,迅速调整好情绪,点开了接通键


“喂,姐姐,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最近要出差,大概有半个月不能回家,金,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嗯,姐姐我会的!”


元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就算是隔这手机秋都能现象的到金那元气满满的脸,挂了电话后,秋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放下心后秋便又投入到工作当中。



“呼–––––还好姐姐最近不回来,要不然我怎么和姐姐解释啊,啧,今天就睡客厅吧。”



………………………………………………


“唔………………”


床上的金发少年睁开眼,金色的眸子熠熠生辉。

“唔!”


少年坐起来,牵动了身上的伤,疼痛让嘉德罗斯闷哼一声,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好看的眼睛有些失神。


自己这是被救了吧,话说这里是哪里?略微转头,当看到墙上的照片时,嘉德罗斯顿时反应过来。


自己这是被那个渣渣救了?呵,还真是渣渣,住的地方都这么烂!

(嘉嘉,不是谁都想你一样超有钱的啊!)


慢慢的挪下床,虽然腿上的伤还不至于走不了路,但基本上较重的伤都再躯干上。


忍着疼痛站了起来,待到自己略微适宜伤痛后嘉德罗斯就走下了楼。


…………


谁能告诉我,这个渣渣是怎么睡才能睡成这样的!


嘉德罗斯现在很烦躁,非常烦躁,特别烦躁的那种。


嘉德罗斯的眼前呈现的是这样的一幕


金的身体呈大字展开来,衣摆翻出,一部分纤细的腰肢露了出来,睡衣的领口很大,金的不雅睡姿让右边的香肩和四分之一的胸膛露了出来,金的脸本就好看,此时闭着眼,精致的脸呈现出一种阔静的感觉,小嘴微张,粉嫩嫩的嘴唇充满了诱惑力,往下看,是精致的锁骨,再下看去,就是隐隐约约的粉嫩的两点………


我操艹!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渣渣这么好看!


嘉德罗斯努力制止着脸上的热流,将脸转向别处,但是暴红的脸依旧出卖了他。



“嗯…………”


金悠悠转醒,坐起身,刚刚睡醒的湿漉漉的大眼睛就这么看着自己,嘉德罗斯觉得自己要压制不住了。


“唔,嘉德罗斯你醒了啊。”


少年软软糯糯的声音让嘉德罗斯的心又中了一箭,然后……


金把手抬起来了,金揉了揉眼了,金打了一个哈欠了,金的眼边泛起眼泪汪汪了!


靠!这谁扛的住!!


嘉德罗斯快速的跑进了卫生间,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空气中留下了一句话。


“渣渣别过来!”


金愣愣的看着卫生间,大大的眼睛里满是茫然。



当嘉德罗斯处理好从自己脸上下来的红红的液体自己的问题出来的时候金已经穿好衣服,开始吃早饭了。


“嘉德罗斯你出来了啊,吃饭吧,吃完饭后会床上躺着去”


嘉德罗斯一挑眉,走到金的对面坐下,开口便问到


“渣渣,是你救了我?”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你为什么要救我?”

“你以为我想?呵,我只是不能见死不救罢了”

嘉德罗斯觉得再聊下去自己不会占到什么好处,便敞开天窗说亮话


“喂,渣渣,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不过就是一个自大的神经病罢了”


嘉德罗斯猛的一拍桌子,直接站起来,结果扯到伤口,疼的嘉德罗斯面部表情失衡。


“渣,渣渣,你知道你在说谁吗!”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嘉德罗斯觉得不能在聊下去了,要不然自己会气死


金气定神闲的吃完早饭,对嘉德罗斯下达了规则,把嘉德罗斯气的。


一,好好的吃饭休息,把伤养好

二,在养伤期间不许说不切实际的要求

三,在此期间我的命令必须听


以上三条,不许反对,反对的话我把你扔出去


当然,我们的金宝已经请好假了


“…………”


嘉德罗斯表示不想说话



…………………………………………


我再次说一遍


我之前的号被盗了,所以我又注册了这个号

以后要看我的文就来这个号


然后就是我最近准备屯文,这篇发出去后

就进入屯文模式了

大概会有好久看不见我了


拜拜








评论(13)

热度(174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