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孤

脑残,脑残靠边站

大佬金金在线暴打玛丽苏



格瑞照常走进教室,在自己的座位坐下,掏出书本看书,脑中却在不停地播放着昨天的那一幕,同时也在思考金为什么会那样。


之前金做的一件件事情不断的在格瑞脑中闪过,在大脑的高速运作下,格瑞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


每一次自己看到的都是金在伤害茉丽,但事情的过程基本都是茉丽说的,细想下来,金似乎不是那种因为一点小事就会陷害同学的人,而且自己当时也很不对劲,对金的话充耳不闻,对茉丽的话到是盲目的相信。



一圈总结下来,格瑞觉得茉丽这个人很不对劲,至于金的那边,格瑞是充满愧疚的,如果真的是茉丽在使绊子,那金…………


自己真是…………


…………………………………………………


金这边,嘉德罗斯还在大发脾气,一点好脸子都不给金,还嚷嚷着要吃汉堡。


金:……我TM是脑子抽风了才会把他带回来!


…………………………………………

…………………………

………………



“铃铃铃铃铃!”



老师走进教室,在讲台上站定。


“同学们,金同学昨天跟我请假了,最近他就不来了,还有嘉德罗斯同学,他家里人昨天说他受伤了,可能就来不了了,所以同学们要小心一点…………”


格瑞心中一惊,金怎么了?是有出什么事情了?看来今天得去金的家看看了。

(格瑞和金住在相邻的小区,之前因为“金伤害茉丽的事”格瑞就在也没有去金的家了)



瑞哥直接把嘉嘉忽略了呢。



……………………………………


“嘉德罗斯!!!你能不能安分一点!!”


房子里传着金的怒吼,嘉德罗斯一惊,,手中的可乐掉到地上,清脆的声音在房子里荡漾,看到掉在地上的是什么后,金的脸又黑了几分


“好哇,嘉德罗斯你挺厉害的吗,伤都没好就要喝碳酸饮料,怎么?还嫌自己伤的不够重是吧!”



本来金是上楼学习的,但耐何嘉德罗斯在楼下不知道在干什么,咚咚咚响,就想提醒一下他,好吗,刚下来就看到这样的幕,金差点就没气上天。


“切,切,不就是个可乐吗,能怎么样。”


嘉德罗斯心虚的转过头去,有些肥的团子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显得有些可爱,金直接就被逗笑了。


“噗嗤”


“渣,渣渣,你笑什么!”


嘉德罗斯有一种被小看的感觉,便立马转过头看着金,一双灿金的眼睛瞪着自己,看的金有些发毛。


“没什么,我出去买点菜,回来就吃晚饭吧,还有,你千万不要出去啊,记住了没。”

“知道了,渣渣”

“…………”


静静的走在路上,看着路上急急忙忙的人们,金再次感叹世界的美好。


“老大,前面的那个人是不是那个小老鼠?”

“哦”



哦吼


完蛋


听到这个声音,金绝望了


愣愣的定在原地,静静地等待死亡


我错了,世界一点都不美好!!


“啧,真是,出来一趟都能看见烦人的苍蝇”


“……”


金抿了抿嘴,小脸上满是愤怒,原因无它,雷狮说的太过分了。


“喂!雷狮!你说的太过分了!”


金猛的抬头,瞪大了眼睛向雷狮看去,愤恨的看着眼前的四人,金色的短发配上湛蓝双眼,显得现在的金很可爱,完全就是奶凶奶凶的样子。


雷狮不良团海盗团的四人顿时脸上一红,为了防止别人看到自己的丑态,三人都把眼睛看向别的地方。


反观雷狮,他却把头低下来,将眼睛埋在头发之中,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看到现在金的样子,在想到昨天卡米尔和自己说的事,雷狮顿时反应过来了。


卡米尔昨天说这家伙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现在想来也确实,仔细想想,好像每次在那个茉丽身边的时候自己都不能很好的掌控自己的情绪,仔细想来,只有一个结论


那个茉丽不对劲!!


【金大人,刚刚雷狮的好感度上涨了10点】


????????


怎么了就,怎么就涨了10点了?


雷狮细细想了,如果真的是那个茉丽在搞鬼,那这个小鬼就是被陷害的,虽说是不是谁在捣鬼雷狮都不在意,但是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种被别人耍的感觉让雷狮很不爽,再加上之前找人对付了金,对金的愧疚感又让雷狮对茉丽的好感下降了几十度。



看着雷狮不理自己,金抬脚就准备回家,却不曾想雷狮在这个时候叫住了自己。


“喂,小鬼,你这是要回家做饭吧”

“干嘛”冷酷金金,不给面子

“正好,我们也还没吃饭,带我们去你家呗”

“你们自己跟上”


雷狮没想到金就这么答应了,有些好奇的跟了上去,卡米尔看大哥走了就也跟上去了,留下帕洛斯和佩利大眼瞪小眼,两人愣了一会后便也跟了上去。


但是,你以为金想答应吗!他一点也不想,但是迫于系统的压力,他不得不答应啊!!!


【金大人,你必须答应,必须!】

“……”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



“渣渣,你怎么又带回来四个虫子”


“…………”


雷狮: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行了,吃饭!”


六个人坐在桌子上吃饭,安静的餐桌上雷电交加…………


“行了!给我吃饭!要不然我把你们都扔出去!!!”


“切,不过是个渣渣”


但还是乖乖坐下吃饭了,然后雷狮又涨了10点好感度。


美其名曰: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小鬼这么有趣


呵,我看你是变态



吃饭过后,雷狮借着现在天太晚了,就赖在金的家里了,看的嘉嘉那是一个气哟!


“唔,嘉德罗斯的伤还没好就睡在我的屋子,家里的客房也没有那么多,只有两间,要不然的话,佩利帕洛斯雷狮你们三个一间,我和卡米尔一间”


“嗯?为什么不是和我一间?”

“你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我怕不安全。”

“……那为什么愿意和卡米尔一间呢?你就不怕……”


卡米尔:大哥这锅我不背


“卡米尔比你安全,他虽然是你弟弟,但是比你安全多了”


雷狮:……mmp


………………………………


这么半天下来雷狮对金的好感度已经到40了,主要是因为好奇


不要问我为什么好奇,我也不知道。



我发现我想屯文,但我根本屯不了


算了,我不屯文了。













评论(16)

热度(104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